Sunday, September 9, 2012

一切会更好

四个月的假期终于过去了~又要开始新学期…我该期待吗?
自中一开始每到新学年我都有一种莫名的紧张,不是担心会遇到哪位老师~而是在身边冒起的一种陌生感。这新学期都什么期待呢?我想还是过得简单就好。挑战一直都存在无可避免。我需要更坚强,沉默的外表或许是我的保护色。一切都会过的很好(希望)

每个人看的东西都有不一样的见解,没有谁对与错。你看到的角度,是不包含了解背后的故事~我不能期望你了解一切,可是不要先下定论判断我。凡事都有两面~
丑小鸭长得跟其他不一样而被排斥,该怪丑小鸭长的“特别”吗?它有选择权吗?还是怨其他小鸭高傲?外人看到的是丑小鸭喜欢孤僻不友善~往往没发现背后的原因~它选择避开人群的嘲笑跟虚伪对待,却被人指它心胸狭窄表现的不够大方~社会本来就是不公平,外表可以决定人的信誉。丑小鸭没有靓丽的外表去伪装善良,输的就是一份外界对于外表肤浅的追崇~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买产品避免买到品质不好的。在之前,我都习惯了上网看其他消费者的意见跟感想,才去选择品牌。觉得这样比较可靠。市面上太多东西出现有害成分了。产品、公司、事业什么都好,都不能只听推销员、经纪单方面说的~因为他们只会把好的一面让你知道,用物质上的东西去吸引你,一切都可以掩盖跟扭转。总之看过有经验的人还有知识份子他们的意见跟看法,这样才可以放心去试~
有些功课是一定要做的。看似越完美的东西就越值得可疑


No comments: